商羽

微博:没什么好多说的微笑吧

Kingsman《有关于蛋的烦恼》彩蛋

《有关于蛋的烦恼》彩蛋

原著/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

文/商羽

CP/EggsyXHarry


正文由于和谐,请前往SY进行阅读。


彩蛋:

“Harry Hart!我以为你是一个有分寸的人!”Merlin气急败坏地冲进了Arthur的办公室,带着两个黑眼圈,一脸憔悴的模样。

Harry抬起头,几乎是秒懂。

哦,天哪……随便什么时候都好,不要是现在,不要在他连腰都直不起来的时候,对着他控诉,这可真的是蛮累人的。

然而,Merlin显然是觉得自己才是要被同情的对象,于是,他毫无怜悯之心地拍了拍桌子,劈头盖脸地质问道:“你疯了吗?你以为自己几岁?Eggsy那小子没有脑子你也跟着乱来吗?”

“别太激动。”Harry叹了口气,举起自己的双手,“我知道自己几岁,我很好。”

Merlin咬牙切齿地揭穿道:“我不确定带着情趣道具去开圆桌会议,算不算得上是很好的范围。”

要知道,当他透过Harry的眼镜听到他们的对话时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在事实的面前,Harry只好无奈地说道:“我向你保证,下一次,我会和Eggsy一样,会议一结束就甩掉眼镜的。”

“你还想有下次?!”Merlin提高了音量,他告诉对方,“当我看到Eggsy那小子把车开到了那种小巷的时候,我差点就帮你报警!”

“……谢谢你没有?”Harry还是没有抓到Merlin暴走的重点,“但我后来还是把眼镜给摘掉了,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困扰?”

Merlin忍不住抽动了一下嘴角:“哦,天哪,我希望你没有摘掉。”

Harry愣了一下,古怪地看着自己的好友,他颇为担忧地问道:“你还好吧?你该不会是真的有什么奇怪的偷窥癖吧?恕我不能满足。”

“见鬼。”Merlin铁青着脸咒骂了一声,继续说道,“容我提醒你,Eggsy帮你摘掉了眼镜,丢在了一边,但他没有把眼镜上的视频共享给关掉!”

Harry的呼吸一窒,突然有了一种非常不妙的预感,他脱口而出道:“什么?”

“所以,你戴着眼镜的时候,从那个角度,我其实看不到多少东西,但是,当你把眼镜放在一边,镜片还朝上……”Merlin咽了咽口水,完全是噩梦不堪回首的表情,他反问道,“你知道两个光屁股在镜头面前晃悠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吗?这绝对算得上是18禁的性骚扰了!”

Harry的脸开始红了起来,他有些恼怒地吼了一句:“你可以不看的!你变态吗?”

“到底是谁比较变态!”Merlin用悲愤绝望的语气控诉道,“你都五十多岁了,还和年轻人在光天化日之下,在公告场所打野战,还用上了道具!上帝啊,我就知道Eggsy根本靠不住,万一你突然休克窒息,或者是痉挛了,这个世界上总得有一个理智的人帮忙叫救护车吧!!!”

“你有病!”Harry简直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,“我也就五十多岁,我不是九十多岁!”

“我这都是为了谁?!”Merlin又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,“我得提醒你,如果Kingsman的Arthur死于纵欲过度,死在了床上,甚至不是床上这么温和的地方,你知道的吧,你和Eggsy会被所有的圆桌骑士一起鞭尸的!”

“Jesus christ!!!”

Kingsman的现任Arthur,这一次,是真的有点无地自容了。

但是,他依然没法保证下一次就会改。

 

Fin



评论(1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