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羽

微博:没什么好多说的微笑吧

复联《君子动口不动手》

《君子动口不动手》

原著/复仇者联盟

文/商羽

CP/铁盾


“Tony Stark!”Steve怒气冲冲地吼道,“穿上你的盔甲!”

“怎么了?想打架吗?”招惹Steve技能满点的Tony很是无赖地耸了耸肩膀,“不要,你没有看到我在喝咖啡吗?我才不在喝咖啡的时候和人打架呢。”

他的这种态度,让Steve更是咬牙切齿,拳头也握得咯咯直响,他板着脸重复了一遍:“你还有5秒钟的时候可以拯救你自己,现在,立刻穿上你的盔甲!”

“得了,少威胁我了。”Tony托腮看着他,眼睛一眨一眨的,他很是得意地说道,“你才不会在我没穿盔甲的时候揍我呢,所以,我就是不穿,我为什么要自虐?”

Steve气急败坏地看着他,坐在一旁不敢吱声的Clint非常担心好队长一个自控不能,就真的对铁罐动手了,虽然……铁罐确实欠揍,Clint非常支持有人能够教训他一下,不过,队长这样的还是算了,他也担心铁罐承受不了四倍力。

他摇了摇头,无奈地看了看镇定自若地修着指甲的Natasha,还有闭着眼睛在那里维持静坐姿势的Bruce,再加上完全不在状况还建议大家一起切磋的Thor……

他开始回忆,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。

 

首先,是他突然发现,最近的铁罐有点奇怪,他不仅作息时间变得正常了很多,也已经很久没有带女伴回来了,连花边新闻都跟着消失无踪,在以前,给那些铁罐的一夜情对象打分,也是Clint的爱好之一。

所以,当Clint突然在今天早晨的报纸上面,看到那些花边新闻再次冒出来的时候,难免有些诧异,他下意识地就问了一句:“哇哦,昨天的慈善晚会你一口气就带走了三个封面模特?所以说,之前的空窗期都是在养精蓄锐?”

他的这个问题就像是打开了水龙头的开关一样,只见铁罐的眼睛一亮,开始滔滔不绝地形容起了昨天的那三个美人究竟是有多棒,他们在一起又玩了多少有趣的花样。

谁知道,这些炫耀,全都被吃完早餐先行离开餐厅,却因为忘拿东西再次折回来的Steve,在门口给听了个正着。

他紧绷着脸推门而入,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。

 

老实说,Clint认为,Steve稍微有点小题大做了。

虽然,队长一直都对铁罐的混乱私生活颇有微词,不过,那个可是TonyStark,他就是这样的人,他离不开封面模特和花边新闻的,Clint还以为,相处了那么久,队长应该逐渐习惯妥协了才对。

没想到,他的反应居然越来越激烈了,果然……这种模式,对于穿越了七十年的队长来说,还是刺激太大了吗?

Clint百思不得其解。

他看着Steve的脸色一会变红一会变白,拳头紧了又松,不过最终,Steve还是没有对Tony动手,而是直接一扭头,似乎还瞪了Tony一眼,紧接着,他就大踏步离开了餐厅,连之前忘拿的东西都不要了。

Clint总觉得那最后瞪过来的眼神有点古怪,他下意识地看向了Tony,只见刚才还嬉皮笑脸不当一回事的Tony,此时却皱起了眉头,有些不安地看着Steve离开的方向,翘着二郎腿的双腿不断上下变化,显得无比焦虑,哪怕他的手里正捧着他最爱的咖啡,他也一口都没有动。

在好不容易熬过了半分钟以后,他放下了咖啡杯,一本正经地站了起来,没有人需要他的解释,他偏偏自言自语了一句:“哦,我得去继续新型号盔甲的改造了。”

紧接着,他就匆忙离开了餐厅。

即使是Clint都能看得出来,他绝对是去追Steve了。

 

不过此时此刻,Steve已经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。

他气得不行,一会儿坐在床上,一会儿又站起来踱步,他意识到,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去打一会沙包,发泄发泄情绪,不过……他更想打的是Tony Stark,当然,不是真的想打伤他,只是想和穿着盔甲的Tony“切磋”一番。

可惜的是,连这个也被拒绝了……

一想到这一点,Steve就更加恼怒了,他烦躁地扭过头,一眼就看到了枕头上的钢铁侠玩偶,还是那种趴趴熊造型的,这是前不久,附近的超市购物满额就有赠送的,为此……Steve还买了不少暂时用不到的东西,抢到了钢铁侠造型的最后一个。

这个玩偶他一直都很喜欢,尤其是在……那个了之后,不过现在,却是越看越不顺眼,越看越觉得那种无赖的表情像极了Tony,让Steve顿时手痒,想都没想就把它给抓了过来,按在床上揍了好几拳,谁知道这种赠品质量不太过关,Steve的四倍力量也名不虚传,第二拳下去的时候,钢铁侠玩偶的脑袋顿时开线,爆出了一大团棉花。

“哇哦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立刻在门口就开始大惊小怪,“别看我,当我不存在,你揍它就行了,我可不想脑袋开花……”

Steve的动作早在看到棉花的那一刻就停了下来,现在又被某个混蛋这么一说,简直尴尬的不得了,但是回过神,他又想到自己是在生气,立马就板着脸不说话了,根本不回头去看那个仗着有权限就擅闯他房间的家伙。

不过,Tony可不是坐以待毙的类型,他挑了挑眉,直接走了过去,从床的另一边摸了上去,伸出手,从背后搂住了坐在床边的Steve,讨好地说道:“真的生气啦?我不是事先已经和你打过招呼了吗?”

“哦?”Steve深呼吸了一下,反问道,“是指……因为Clint觉得你最近反常,媒体也是各种胡乱猜测,所以,你决定制造点小新闻来转移视线的,这种招呼?”

“额……亲爱的Steve。”Tony整个人都贴着Steve的背,故意把呼吸喷在Steve的后颈上,他撒娇道,“暂时隐瞒我们交往的事情,这不是我们商量好的吗?况且,你明明知道的,我是Tony Stark,这对我来说……已经算是小新闻了……”

 

Steve没有说话,他确实是知道的,但是,这和直面状况完全是两回事……

事实上,他才是今天早晨第一个翻开报纸的人,在看到头版照片的时候,他就觉得刺眼,但是,他压下了自己的情绪,只不过比平时早离开了一会……

没想到折回来的时候,却听到Tony在那里夸夸其谈,他看起来那么熟悉这一切,又是那么适应这种话题,再加上……隐瞒他们两个人交往的提议,是Tony先提出来的,虽然……Steve也赞同了……

总之,那个画面,让Steve一下子就情绪失控了。

意识到自己可能确实有点无理取闹,Steve的怒火顿时泄气,他垂下头,自暴自弃地说道:“我猜,我大概也是善妒的那一类……”

Tony轻笑了一声,评价道:“老实说,之前没法想象……”

Steve看起来更沮丧了,他心想,自己是不是应该做出一些保证,告诉Tony他以后不会这样了,但是,他又坚决不肯说谎。

不过,Tony立刻就接着说道:“但是,上帝作证,我爱死你吃醋的样子了。”

他一边说,一边细碎地吻着Steve的脖子,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红色的印记,就像是在标注着所有权一样。

不过,在这种时候,他也不忘抱怨道:“你都不知道,昨天虽然只是逢场作戏,但还是难受死我了,难以置信,我已经不适应那种生活了,你都不安慰我,还想家暴我。”

这下子,Steve可忍不住了,他迅速回过头,申明道:“等等,我可没有家暴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Tony直接堵住了的嘴唇,他习惯性地松开了牙齿,任由灵活的舌头窜进了他的嘴里,在里面兴风作浪,掀起一阵阵波浪似的晕眩感。

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压进了被子里,上衣也跟着不翼而飞了。

很显然,这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Fin

 

彩蛋1:

那个惨遭迁怒的钢铁侠玩偶,依然还是Steve的最爱。

他亲手把脑袋开花的地方给缝好了。

 

彩蛋2:

没过多久,因为在记者会之前还亲亲我我,他们不小心各穿错了一只对方的袜子,被火眼金睛的记者当场发现,并提出了尖锐的问题。

他们的关系再也不是秘密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